> My LifE BoX: ThaNk yOu mY FrIends

About Me

Malaysia
We aRe nEver tOO oLd oR Too YouNg tO seT AnotheR gOal Or tO drEam A nEw dReaM PLEASE REMEMBER TO TURN OFF MUSIC PLAYER WHICH ON YOUR RIGHT HANDSIDE(BEAR),BEFORE PLAYING A VIDEO

Saturday, June 28, 2008

ThaNk yOu mY FrIends

人生道路挫折不断,风波不止,沉重的压力常让人喘不过气来,心情大坏,让我们都忘了什么是快乐的滋味!一个人的生活是一种享受,但日子久了是一种寂寞。但还好我有一般最窝心最鬼马的朋友,当我面临失望,沮丧,失恋,无助时,可以斗我欢笑,听我倾诉,陪我痛哭,让我觉得其实生活可以如此开心,让我忘了一个人的寂寞。你们就像一种良药溜进我心田。这一年来,都因为有你们的陪伴,我才如此坚强的在这个无欢的地方呆下来。你们在我生命加入了一样新的习惯,习惯每天等你们在msn的出现,习惯天亮才睡觉,而这个习惯将会陪伴著我直到那天-永远。我的熊猫眼都是因为这样而来的。我觉得只要我们将珍惜和付出的精神,常在心中,就会过得快乐和美妙。因为有你们的相伴,我所以勇敢的活下来。i miss u all... muaxckss!!

1 comment:

Lee Chien said...

your life there not so bad also, hahaha... :D